叶落沐雨,渐寒而知秋

1

世界变化真快。

叶修想。

上一秒他还在领奖台上,听着四面八方以排山倒海之势涌来的尖叫与欢呼,下一秒就出现在了这个分外熟悉的地方——嘉世,他的房间。

看着对面那个飞扬着血花倒下的游戏角色,叶修感到了一瞬间的恍惚。

回来了吗?

门“咣”的一声被推开,少女的呼吸稍显了急促,额角也沁出了几点汗珠,但是神色却仍旧那样淡淡的,温婉异常。

“走吧。”她开口道。

楼道的尽头是一间很宽大的会议室,但在灯光下并不显得冷清,反而因着里面传出的声音而显得有些热闹。

苏沐橙和叶修推门而入。

“哟,苏队来啦。”崔立嘴角勾起,向苏沐橙打了个招呼。

苏队?

叶修听着这个称呼,略有些惊讶地看了崔立一眼,又瞥向苏沐橙,却只见二人神色如常。另一边扎堆的人也照旧是有说有笑,毫无异色。

这个嘉世有什么不一样了。

叶修皱眉,却听到崔立在那边说:“苏队,战队决定,将队长职务交给新转会来的孙翔,一叶之秋今后也由孙翔来操控。”

随后发生的一切都与他曾经经历的极为相似。

苏沐橙默默离开的身影只让他感到压抑以及出离的愤怒。

曾经这样的事发生在他身上时,他只有一抹淡淡的酸涩与不舍,却也仍能作出“退一步海阔天空”的自我宽慰,但是现在……

在天空飘落的飞舞的雪花下,一抹黯然入驻,融在了心里。

     

       

       

     

     

      

二翔生日快乐呀!(虽然没有生贺……)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沫浔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