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一切都是因为巧克力(上)

 

ooc到无边无际

借爱神巧克力ing梗

逻辑死逻辑死

abo

  

    

  

 


夜黑风高,天空毫无星星点缀。

在这样的一个夜里,一个状似乘雪橇的身影在天上一闪而过,往几户人家的烟囱里投了几份小礼物。

 

   


叶修一大早起来,发现枕旁摆了一份巧克力。他忽然想起来今天是圣诞节,昨天晚上平安夜诶。

作为一个正正经经的成年alpha,他自然不相信“圣诞老人”这一美好的传言,所以他很认真地思索了一下到底是谁送了他巧克力。

虽然最后还是没有思索出来。

但还是吃了的呀。

    


叶修一如往常那般地到了学校,认为今天又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

“是他吗?是他吗?”

然而理想往往与现实背道而驰,一路上,校园里指指点点的学生们,以及一些不太友好的视线,都预示着这是一个不平常的日子。

想不出所以然,叶修干脆忽略了全部,径自走到了教室门口。

然后被人堵了。

楚云秀双手环胸倚靠在墙上,有些烦躁地跺着脚。见到叶修来了,才算是松了一口气,上前道:“宝贝儿,你终于来了,咱们走吧。”

“哈?”叶修有点被“宝贝”两字恶心到了。

“你昨天答应了和我去约会,忘了?”楚云秀挑眉。

“我昨天连你的面都没见过。”叶修记得根本没有这回事。“再说了,咱俩alpha约什么会啊?约架还差不多。”

楚云秀露出了惊讶的神色。“什么俩alpha?宝贝,你睡糊涂了?你是omega啊!”

“云秀大神,别开玩笑了好吗?”叶修无奈,“我怎么可能是omega?咱俩认识这么多年了你不是一直把我当omega吧?”

“什么叫‘当’?你本来就是啊,你上次发情期还是我替你临时标记的呢。”

“……”

什么发情期,他从小到大都没有过发情期。

他怎么可能是omega呢。

楚云秀,你身上的信息素味真的很冲。

 

  


正当两人有点扯不清的时候,叶修背后传来了喊他的声音。

叶修转身,还没来得及反应,一瓶开了盖的矿泉水就迎面飞来。

楚云秀眼疾手快地一把把叶修拉了过来,皱着眉看向了那个站在台阶下的女生。

是一个omega。

许是被楚云秀的眼神吓到了,女生显得有点手足无措,眸里氤氲着几点雾气。但她还是站在原地,咬着下唇开口道:“叶修你不要脸!”

楚云秀当即眉头一皱就要上前。叶修好脾气地拦下了她。

女生颤了颤,往后退了几步,片刻后轻轻垂下了眼眸,小声说:“你已经有楚云秀了,为什么还要跟我们社长纠缠不清?一个omega能有一个这么好的alpha已经知足了吧。”

“纠缠不清?”楚云秀冷哼一声,眉目间顺时冷了几分。“你们社长多大头啊值得叶修和他纠缠不清?”

“你们社长是谁?”叶修问。

“……喻文州。”她有点犹豫地叫出了这个名字。

   

   


“所以我来的时候有人指指点点说些什么,是这个吗?我和喻文州?”叶修有些无奈地问。

楚云秀一边点头一边烦躁地抓了抓头发:“神经病啊半假不真的事也能传得沸沸扬扬,真没素质。”

叶修看她这样倒想笑:“你这个样子倒像是你被别人传了谣言呢。”

楚云秀白了他一眼:“知道你不会抱怨,只好我替你啰。”

   


叶修和楚云秀边走边聊,忽的看见迎面飞奔来一个身影,并且还是惹得路人频频驻足回望的那种类型的身影。

叶修老远就认出来那是黄少天。

右眼皮忽的一跳。

“哎呀老叶可算找到你了,不是说好在笃行楼下等我吗,怎么跑这儿来了,还跟……”黄少天瞥了一眼楚云秀,面色稍有不善,“楚云秀在一起。”

空气中alpha信息素味渐浓郁起来。

黄少天眯了眯眼,朝楚云秀露出一个微笑,又转头看向叶修,拉住了他的手。“算了咱快走吧,你可千万别乱跑,毕竟……”

“还怀着呢。”

评论(6)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沫浔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