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诡闻

 ooc

 ,由一个沙雕段子变成长篇,这是我所没有想到的。




三人目瞪口呆。

 

黄少天垂死挣扎:“不是,哈哈,同学,你这笑话真好笑,牌子哪儿弄来的,初次见面真不用送这么大见面礼,真的。”同时,他拼命给周泽楷和方锐使眼色。

 

方锐会意地上前把宿舍门一关,一锁,一气呵成。

 

“诶,”叶修讶异,“干什么干什么,怎么回事,连老师都敢锁,告诉你们啊,像你们这种问题学生,放以前我一个撂倒四个。”

 

“不是以前么?”方锐不以为意。

 

“是啊。”叶修一叹,“现在年纪大了,四个有点勉强,三个倒马马虎虎。”

 

方锐:“……”

 

黄少天转移话题,同时还不肯改口:“那什么,同学,你不是我们的新室友,那第四个人呢?这两天了都。”

 

叶修斜他一眼,不徐不疾:“你们宿舍只有三个人,你们不知道?”

 

“啊?”黄少天愣,“咱们学校不是四人一寝吗?”

 

“是啊,不过你们这是个例外。”​叶修往口袋里摸摸,下意识地想点支烟,看到眼前三个可爱的孩子们,还是将这种冲动压抑下去。他转而换上一副阴恻恻的表情,声音却还是淡淡的:“别人我都不给他说,看你们三个胆子这么大,那我就告诉你们,你们寝室剩下的这个铺位是被诅咒的‘亡灵之位’。”

 

“什……什么,谁信啊,不信不信,吓人不好玩啊,你一个新同学知道什么。”​黄少天背后一凉,觉得仿佛真有阴风拂过,虽然不信,心里却有点发毛。

 

叶修不理他,自顾自讲起来:“很久之前,这个铺位住着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他虽然家境贫寒,但是刻苦努力,是我们a大的骄傲。可是,不久后,他却莫名其妙地自杀了,听说他在那之前留下一封遗书,诅咒同铺位的人厄运缠身,不得善终,有人不信邪,偏要去试,没过几个月就出事了。从那以后,这个铺位就再没有人住了。”​

 

三人表示这未免太玄乎。

 

叶修继续说:“哦,他好像是在厕所自杀的,不信的话你们可以晚上去撞撞,说不定能听到有东西敲门板哦。笃、笃、笃。”​他拟了个敲门的动作。

 

笃、笃、笃。

 

三个字,好像能敲到人心里。

 

一时间,气氛有点凝滞。方锐忍不住发问:“既然这里闹鬼,那么学校怎么还安排这间寝室给学生?”

 

“喔。”​

 

方锐屏息等待下文。

 

叶修扫了一眼面前三个学生仔,突然道:“我有事约了你们韩老师,先走了。”​

 

 

 

 

 

 

 

这个不是很恐怖啦,是来源于一个s姓学霸给我讲的一个故事(听说还是真事,虽然我不是很信,但是想想还是有点后面有东西那种感觉)

她说她们初中闹鬼,​晚上上厕所可以听到笃笃笃的敲门声,好像是以前有女孩在那里自杀,还有人看到过白影。

emm这个倒不怕,因为高中一层六个班,​晚自习厕所基本爆满,排队都很难等到(有点夸张?不过大考确实是这样,挤都挤不动)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沫浔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