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全能苏少女的悲惨遭遇

瞎写的难看到不行ooc慎

 

 

1

这个全能苏少女名叫白染,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才高八斗学富五车。

穿越到了被一个玛丽苏搞乱的全职高手世界。

系统交代的任务是弄死玛丽苏,恢复正常剧情。

2

玛丽苏少女名字一大串,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对别人来说有种莫名的吸引力。致力于在全职世界收后宫。目前进度40%。

不过遇到了阻碍。即全职的大男主叶修,也是唯一个没受她影响的人。

搞不到怎么办?

那就只能灭口了。

玛丽苏开始针对叶修,并且调动个人系统修改剧情。

3

了解到玛丽苏的邪恶计划的全能苏少白染自然不可能放任她的目标达成。所以她高调出场,和玛丽苏斗智斗勇。

玛丽苏的准后宫成员不再那样被莫名其妙地吸引了。也渐渐注意到了白染。

4

而玛丽苏少女虽然对白染有了警惕与敌意,但她目前的目标仍是叶修。

​5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喻文州准备按玛丽苏少女所嘱咐的那样搞点事情。

不过机智的全能苏少女白染怎么可能让这样的事发生?

她凭借自己纯熟的十八般武艺截下了喻文州。

6

平坦的水泥楼顶,两人面对面站着。

喻文州看着她绝美的脸轻叹了一口气。

若非她有心留手,自己……

这时白染开口了。

“蓝雨战队的喻队……”她语气轻柔,嘴角扬着浅浅的弧度,一双极好看的眸子中映着银白的月光,就像剪碎了月亮放入她眼中一般,清澈明亮。

——这才是全能苏少女该有的风度。

“久仰,不知喻队竟然还有晚上做的兼职,可真令人吃惊呢。”

喻文州没说话。

白染停顿了一会儿,继续道:“我知道谁雇你来的。我出双倍,请你保护一个人。”

7

其实就是为了装个逼。

8

喻文州对白染少女的好感在这一会儿蹭蹭长啊所以即使他对叶修有点抵触但还是答应了。

一开始在暗处保护后来嫌太麻烦就直接明目张胆地跟叶修在一起了。

9

所以在这个月白染可以毫无顾忌——至少不那么操心地做自己的事了。

她自我感觉延不错的。

10

玛丽苏少女见喻文州没指望了就开始对黄少天下手。

在她和黄少天出去玩的时候搞个什么意外,然后关键时刻大显神威出手相救受个轻伤什么的完全攻略黄少天。

不过这一计谋又被全能苏少女识破。

玛丽苏恨得牙痒痒。

11

白染知道干大事的时间到了。就准备把因对她产生了好感而跟她走得很近的黄少天托付给叶修,顺道着看喻文州怎么样了。

不看没关系,一看就开始怀疑人生。

短短半个月,两人之间的关系简直突飞猛进好到不能再好。而且看来喻文州隐隐有要喜欢上叶修的趋势。

从哪儿看?从喻文州选手总是粘在叶修身上的眼神看。

12

于是白染少女狂戳系统:“喂喂!你不是说过我才是主角吗?”语气幽怨。

“是。”系统迟疑地答。

“你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的勉强!你看看他俩这个样子!我这个单身狗的眼睛哦……”

多么悲伤的故事。

作为一个全能苏少女,竟然也有被别人发狗粮的时候。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沫浔落/Powered by LOFTER